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Post by mrrahman on Feb 12, 2024 1:06:37 GMT -5
客户获取成本(CAC),或英文为客户获取成本,是表示获取单个客户所花费的平均成本的数字。 您可以通过将客户获取费用除以所获取的客户数量来计算 CAC。因此,如果您在给定时间内在营销和销售上花费 1000 美元获得 10 个新客户,则公式为:CAC = 1000/10 = 100 美元。 它是营销中的一个重要指标,与客户终身价值(也称为 LTV 或 CLV)相比特别有用。但与分析数据中的大多数术语一样,您应该注意一些陷阱。 在本文中您将了解到: 如何使用CAC 如何降低 CAC CAC存在哪些问题 如何使用CAC CAC 是一个平均指标。 它没有考虑到不同客户群的差异。记住这一点很重要,因为您应该愿意花更多钱来获得能够带来更多价值的客户。 也就是说,有两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利 俄罗斯电报号码 用客户获取成本。 1. 使用与 LTV 相关的 CAC 与 LTV 一起衡量时,CAC 是衡量营销绩效的绝佳指标。这是因为 LTV 是另一个平均“货币指标”。 根据行业标准,SaaS 公司理想的 LTV:CAC 比率似乎在 3:1 到 4:1 之间。例如,如果您的 LTV 为 350 欧元,您的 CAC 为 100 欧元,那么您就完全处于该范围的中间。 但由于商业模式不同,您应该尝试根据您的情况进行数学计算,看看您的利润和费用如何影响该比率。3:1 到 4:1 的范围似乎相当任意,因为我没有找到任何其他数据或案例研究来支持它。 因此,创建了一些假设场景: 笔记*其他每月成本可能包括 CAC 之外的固定业务费用,例如员工和设施费用。通过将这些也包括在内,您可以获得净 LVT 以及您可以支付 CAC 并开始盈利的确切时间(几个月)。 仅从数字来看,所有这些商业模式似乎都有道理,尽管其中两个的 LTV:CAC 比率超出了我们之前看到的 3:1 4:1 基准范围。不管这些数字如何,我们都需要更深入地研究营销支出的有效性,以便根据 CAC 做出合理的决策。 为什么?因为减少 CAC 和提高营销效率并不是两个总是齐头并进的概念。 事实上,如果 CAC 太低,您就会限制自己的曝光度并导致营销活动的支出不足。从纸面上看,这似乎是一件伟大的事情,尤其是在短期内。但这也意味着您将放弃重要的长期增长机会。 CAC 的增长速度可以快于 LTV,同时仍保持盈利。从技术上讲,10 欧元的 CAC 和 100 欧元的 LTV 比 70 欧元的 CAC 和 170 欧元的 LTV 更糟糕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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